摸鱼整理

胡汉三又回来了,给我评论(不要脸)

成田一仁日记02

X年X月X日 
 训练,太累了。 
 因为要为IH赛做准备,大家都很拼命在训练。搞得我也不好意思偷懒,啊,明明今年后辈这么强没有多大机会上场的。 
 累的连日记都不想写了,手都抬不起来。 
 小太阳和影山倒是一如既往的活力充沛,年轻真好。 

X年X月X日 
 ……昨天的日记写到一半睡着了。 
 训练真的很累,更累的是今天忙完部活还要去接我弟弟。 
 爸妈一起出去旅行了,没办法,我早上要起很早把我弟弟送到小学,然后忙完部活再去接他。 
 好在弟弟也有部活,所以忙完部活正好可以接到他。 
 在门口的时候,看见了一抹橙红色。 
 卧槽小太阳!!! 
 而且旁边还有一个小小太阳!! 
 弟弟很听话的在校门口等我,我牵着他小跑着去和小太阳打招呼。 
 难得有一次好奇心,我还是挺想了解小小太阳的。 
 小太阳看见我非常惊讶,“前辈!前辈也是来接弟弟的么?” 
 是啊,和你的目的一样。 
 和小太阳坐上了同一班电车,路上聊起来了。 
 小小太阳的名字叫夏,还真是富有太阳的名字啊。 
 路上八卦的问了下小太阳对于王者的看法,小太阳有点吃惊,“前辈为什么想问这个?” 
 因为我想知道影山是不是能追到你啊,“啊,就是想关心一下怪人组合的内部和谐问题……”我找了个非常烂的借口。 
 “这样啊,”小太阳挠挠头,不好意思的笑了,“对不起啊前辈,因为最近大地前辈和菅前辈也问了一样的问题来着,所以有点好奇……” 
 咦?队长和菅原前辈?!……他们难道也看出来了?不不不应该不是这样…… 
 然后小太阳就吐了王者一大堆槽,什么专横啊,独裁啊,凶啊,总是打他啊,还有不给他托球,嫌弃他技术差啊等等等。 
 能够感受到小太阳的深深的怨念。 
 期间小太阳还把自己的头发压下来学王者说话,“呆子,认真训练啊呆子” 
 微妙的相似度。 
 仿佛看见了真人,小太阳完全可以去参加模仿秀节目。 
 “但是很奇怪啊”小太阳望向电车外,窗外的风景就像流水一样划过小太阳的眼眸。 
 “我讨厌不起来那个家伙。” 
 ……有一种少女漫画刚刚开始,女主角和闺密聊天,被问及对男主的感觉时。 
 “那个家伙,我不讨厌啦!”的感觉。 
 不对明明是搭档情吧?!都怪弟弟给我看的少女漫画啦!!一个男孩子看什么月刊少女啊!!去给我看jump去啊!!搞得我都被传染了。 
 话又说回来了,这是不是代表王者得手的希望很大啊。我当时是这么想的。 
 不过那个时候,我还没有想到一句中国的古谚语,说曹操曹操就到。 
 晚餐和小太阳一起拼桌了。 

好像小太阳家也就剩了兄妹两个。 
 他也和我一样烦恼着晚上吃什么。 
 两人一合计,再听取我弟弟和他妹妹的建议。决定去吃麦当劳。 
 好吃不贵便宜实惠,儿童套餐还有玩具送。这点理由就足够了。 
 端着盘子找座位的时候,我在这头小太阳在另一头找。 
 然后他就很兴奋的朝我招手,“前辈!这里这里!” 
 当我带着弟弟到了小太阳的所在地时。 
 我后悔的恨不得吞下弟弟儿童套餐的玩具。 
 早知道就不和小太阳一起吃饭了。 
 有太阳就有影子我怎么就不懂呢。 
 随便吃个饭都能碰上王者哈哈哈真的好巧。 
 我亲眼看着王者的脸上的表情从“和自己暗恋对象相处的兴奋期待”到“发现了电灯泡而且电灯泡好像还有可能变成情敌切真是麻烦”的一系列转变。 
 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是基佬吗影山同学? 
 算了不写了,这顿饭吃的极其不自在,气氛压抑的其他人都不敢靠近,我可以感受到王者散发的“不爽”的黑气。 
 结果是,我连我弟弟的薯条都没吃几根就带上他跑了。 
 好累,睡觉。 
 明天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影山了。 

X年X月X日 
 今天的训练,感觉王者无比针对我啊。 
 内心苍老了十年,说好的不把个人情感带到球场里呢。 
 因为小太阳知道我也有个弟弟,所以课间小太阳就没有和影山在一起,跑来和我交流带小学生的经验了。 
 我已经看到王者散发的黑气了。 
 小太阳你快去拯救一下那个脑补过度的人啊!!! 
 路过他上厕所的时候,听见他“啧”的一声咂了吓嘴。 
 差点跪下。 
 压迫感太强了我有点吃不消。 
 和小太阳说笑的时候就感觉有股视线像针一样扎在我的背上。 
 ……菅原前辈救我。 
 心力损耗严重,我累。 
 今天先睡吧,明天我要想个法子。 
 ……先去论坛求救看看,明天起来看看有什么好的建议吧。 
 可能性不大就是了。 

X年X月X日 
 离上次日记有三天了,这件事总算结束了。 
 我忍受了三天的精神压迫后,今天终于奋起了。 
 在论坛上开了个帖子,满篇都是“wwwww”和“lz好可怜哦” 
 还有建议我和小太阳交往的,“你不是挺喜欢小太阳嘛,就这样沉沦下去好了。” 
 我再三声明我是直男了,“lz绝对是基佬啦基佬。” 
 滚。 
 不过还是有几条建议的。 
 有个让我直接和王说清楚,说那种笨蛋暗示是看不懂的,只能面对面交流。 
 听起来挺有道理的,然后我就试了。 
 午休的时候,找到了王者。 
 王者看到我的时候先是一惊,然后脸就黑了下来,非常不情愿的和我打了个招呼,“成田前辈。” 
 你还知道我是你前辈啊你有点尊老爱幼的意识吗你知不知道我快被你搞成精神衰弱了? 
 ——虽然很想劈头盖脸的先抱怨一顿再说,可是我是个好前辈。 
 我把王者带到了个没人的地方,这样可以保护这个暗恋少男的隐私和心灵。 
 王者的脸非常沉重,但是还带着一点早就料到的释然。 
 ……王者又脑补了啥。 
 我不想知道。 
 然后我就开门见山了,“你喜欢日向吧?” 
 王者似乎没有料到我会这么直白,惊了一下,然后脸就红了,小幅度的,不情愿似的点了点头。 
 然后我继续,“我……” 
 我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我是不会放弃他的!”王者狠狠的看着我,表情中带着几分决然,“就算是前辈。” 
 我发现他的拳头握得很紧,微微颤抖,似乎是在克制自己。 
 现在想起来,妈呀他是不是当时想揍我啊。 
 ……少年你误会了。 
 误会大了去了啊!!!! 
 我看不到自己的脸,但是我估计自己的表情一定很抽搐。 
 我抽搐着,努力摆出一个笑脸,“影山同学你误会了。” 
 “我是直男,我很支持你和日向。” 
 “所以以后不要用那种看情敌的眼神看我了。” 
 “谢谢。” 
 说完我转身就跑,妈啊解脱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那个时候为什么要跑,错过了王者的精彩的表情。 
 部活的时候,王的态度明显就不一样了。 
 如释重负啊。 
 经历过地狱才会知道人间有多美好,我现在连部活的高压训练都开心的接受了。 
 可是那个时候的我不知道这是个麻烦的开头。 
 我太甜了。 
 晚上,部活结束,王者叫住了我。 
 小太阳还觉得很奇怪,“影山你不和我一起走了?” 
 “不。”王者的脸有点红,“今天你先走吧。” 
 小太阳有点奇怪,但是大概知道王者不会和我讨教什么打排球的秘籍,应该是私人话题,也就先离开了。 
 ……刚才不自觉的自己又戳了自己一刀。 
 等到看不见小太阳的身影的时候,王者忽然对着我九十度鞠躬。 
 “前辈!拜托你了!” 
 “请帮帮我!!” 
 ……好想拒绝。 
 可是不忍心啊! 
 想一想,一个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纯情青涩少男,忽然有一天发现对自己的搭档移不开视线,几经挣扎,终于承认自己的感情,却基于种种无法表白。 
 爱在心口难开。 
 ……搞得像我谈过恋爱似的。 
 主要是我有点怕王者,他一对我九十度我都快吓尿了。 
 抖抖抖地答应了。 
 回来恨不得给自己两耳光。我虽然八卦,可是不想在别人的事情里淌浑水啊。 
 今晚就带着悔恨入睡吧【泪】。 

X年X月X日 
 快有四五天没有写日记了。 
 训练太忙了,离IH赛也越来越近了,大家都很紧张。 
 我也很紧张,因为自从我答应帮王者之后,部活的时候,他的视线总是若有若无的飘过来。 
 特别是在我和小太阳说话的时候。 
 就连田中都发现了,拉过我,“喂我说,影山为什么总看你啊。” 
 “是啊,”菅原前辈也听见了,有点奇怪的往王的方向看了一眼,“以前视线都不离开日向的。” 
 什么菅原前辈你都知道这么仔细了?! 
 不过说对了一半,王者现在是看一会小太阳再顺带瞟一眼我。 
 然后我就笑着打哈哈过去了。 
 今天也是一下部活就飞快的跑掉了啊。 
 躲债似的,啧我都多少天没有吃过队长请的肉包了。 
 为了肉包,必须想个法子。 

X年X月X日 
 法子没想出来,王倒是先来找我了。 
 还是午休,他面带烦恼的找我倾诉,“最近一点进展都没有。” 
 废话你都一点行动没有怎么来进展。 
 “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说话。” 
 平常那样“呆子”“日向呆子'”就可以啊。 
 “我真的……很……喜欢他” 
 那就去告白啊呆子。 
 真是的平时那样气势汹汹的现在那股气势到哪去了?!砸嘴的气势呢?!偷吻的气势呢?!准备揍我的气势呢?! 
 王者你在恋爱上面真是一窍不通啊!!!主动你懂不懂!!!主动啊!!! 
 现在去一点一点的接近又不是很难!!!怕破坏关系一步都不敢迈吗?!! 
 而且我又没谈过恋爱你找我有个屁用啊!!! 
 我一个纯情少男啊!!!被迫听一个基佬的恋爱烦恼已经很心累了啊!!!我还要帮你想办法追另外一个直男!!我好累啊!!! 
 去找你青城的那个池面二传前辈啦!!! 
 我不要帮忙啦!!!! 

X年X月X日 
 话是昨天那么说,我还是帮忙了。 
 昨天在网上查资料查到凌晨三点。收集了无数的如何追到人的资料,譬如“如何追到天然呆”“对症下药,分析ta的心”“步步为营,让他瓦解在情网中。”之类的。 
 视频,文字,图片,音频,加起来快要到50G了。 
 啊,感觉自己也要变成恋爱大师了呢。 
 把U盘交给王者,说,“接下来看你的了。” 
 王者感激的点了点头。 
 我真是个好前辈。 
 不行好困,睡了。 

X年X月X日 
 王者居然把U盘还给我了!!! 
 还给我了!!! 
 他说他不想靠U盘上的方法追到小太阳!!! 
 “那样的话,把日向追到手的就不是我,而是U盘里的那些人了。” 
 虽然好想骂他但是这句话好有道理!!! 
 太有道理了我根本没办法反驳啊啊啊啊啊!!! 
 王者你的情商为什么会比我高啊太不科学了!!!你绝对有把u盘刷一遍了!!绝对!! 
 他来找我的时候我都看见他的黑眼圈了!! 
 然后王者就非常认真的对我道歉了,“前段时间麻烦前辈了,我以后会靠自己的。” 
 我的熬夜被白费的怒气瞬间烟消云散。 
 总算,可以过上正常的生活了。 
 呵呵现在回想一下我的u盘没有被用上还有点小沮丧啊。 
 我一定是疯了。 
 部活的时候,总算又看见正常的王者了。 
 正常地托球,正常地训练,正常地骂日向,正常地偷看日向。 
 ……说什么要靠自己,结果变回原样了么,一点进展都没有妈妈我好担心啊。 
 算了本来不想淌浑水的就是我,我现在却有点担心是什么心态啊。 
 人的劣根性。 
 今天是IH赛前的最后一篇日志了,我好好珍惜一下,不写他俩了。 
 二传的首发果然被王者拿走了。 
 菅原前辈一点怨言都没有。 
 洁子学姐特地找出了一张横幅,我看见了,她说她要去洗,让我保密。 
 横幅黑底,就像乌鸦的黑,上面白色毛笔字就像云一样随性,“飞吧” 
 洁子学姐这么努力,我想二年和三年看见了一定会哭的。 
 训练已经改成了调整训练单,量要稍微小一点了。 
 还是很累。 
 一定要打入全国大赛啊!!我们已经不想担着“飞不起来的强豪”的别名了。 
 飞吧!! 

X年6月2日 
 妈啊赢了啊啊啊啊啊啊!!!!赢了啊啊啊!!!! 
 赢过伊达了啊我激动的能飞上天炸成一朵烟花啊!!!!! 
 我的妈哨声吹响的时候我的眼眶都湿了!!!好想哭!!好感动!!大家的努力没有白费!!! 
 西谷好帅呜呜呜呜……旭前辈呜呜呜呜…… 
 怪人组合干得好呜呜呜……王者我以后再也不嫌弃你没有情商了。 
 总之赢了,最后一球的落地的声音还在脑中回响,我想我永远忘不了这一刻。 
 说起声音,不得不说伊达的啦啦队还真是洗脑啊,“go go let's go let's go伊达工” 
 啊不好念出来了。 
 要知道在对于一个精通日中双语的人来说,在那个会场里忍住不笑到底有多困难,在我听来中文就是,“狗狗累死狗累死狗打铁狗”啊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想!笑!啊!!可是气氛那么严肃!!! 
 打完了留下来看青城的比赛时,从王者的口中知道了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 
 原来池面二传和王牌是幼驯染。 
 幼驯染。 
 幼驯染这个属性萌啊,话说幼驯染真的很容易的手啊这不就是个例子么。 
 而且啊,我怀疑我有什么容易撞到基佬的体质。 
 真的。 
 比赛结束之后肚子疼,加上体育馆离我家也很近,所以就和大家告别,我先去上厕所。 
 出来的时候体育馆已经没什么人了。 
 可是,在出门的必经之路上,我发现一对基佬。 
 ……池面二传和主将。 
 呵呵幼驯染组你们好啊好巧哦又见到了。 
 ……其实说是我偷窥还比较准确。 
 真的不是偷窥啦!!!不是啊!!! 
 经过的地方有一个楼梯道!!!!门是虚掩上的!!!有一条小缝!!! 
 然后我就听见里面有人说话,仔细一听还挺耳熟啊。 
 当时我脑子也是抽了,完全想不起来声音的主人是谁,心像猫抓一样痒痒。 
 是谁呢!!!!然后我就顺着那道缝偷偷的看了一眼啊!!! 
 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手呢?! 
 里就是幼驯染基佬组。 
 池面二传一手支撑着墙壁,把王牌圈在自己的和墙壁的小小空间里,低着头,靠在主将的耳边说着什么。 
 情人的喃喃低语。 
 岩泉从耳根红到脸颊,浑身都在颤抖,抵抗似的,抓住了二传的一只手。 
 我这个时候才看到及川的一只手伸进了岩泉的裤子里,从动作幅度来看……啧。 
 “你……放手…啊…”岩泉有点无力,吐息带上了暧昧。 
 “小岩,真是可爱呢。”及川低笑着,舔了舔岩泉的耳垂,成功的,岩泉又一阵颤抖。 
 “唔……” 
 然后我就偷偷的跑了,不能再看了,再看就要硬了。 
 我的妈啊限制级的啊。 
 话说池面二传你到底多喜欢体育馆play啊。 
 上次也是这次也是,你知道你给哪些不知情的路人带来了多少伤害么!!! 
 多少!!!我现在已经可以淡定的看你们的限制级了啊!!! 
 王者也给我负起责任来啊!!都是给你找资料我看了不少十八禁啊!!! 
 而且池面二传是你也太恶劣了吧!!以欺负王牌为乐啊!!! 
 渣男!!!床上渣男!!! 
 而且明天你们就要和我们比赛了你们知不知道啊?!! 
 不应该节省体力好好休息吗?!!! 
 不对我为什么要关心对手!! 
 啪啪啪过度明天在床上起不来好了魂淡!!!

评论(14)

热度(4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