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整理

胡汉三又回来了,给我评论(不要脸)

成田一仁日记01

X月X日

我是成田一仁,决定从今天开始写日记。

写日记的原因很简单,国文老师说我的作文太烂了,而且很诚恳的建议我。

“写日记也可以提高作文水平的哦。”

“成田同学不妨尝试一下写日记吧。”

为了我的偏差值和以后的综合评价,我决定尝试一把。

说起来简单做起来还真是困难啊,每天哪有那么多东西可以让我写的。

以前我估计会这么想吧,但是现在可以写的东西可以塞满我的日记本。

主要是因为我们社团,新来了几个一年级的。每天叽叽喳喳闹腾个不停,特别是其中一个,简直就像光芒万丈的太阳。

苦思冥想结果就挤出这么一点东西,这个点了,今天就这样吧。

X月X日 

今天和小太阳碰面了。

在上学的路上,听到后面有人叫我,“成田前辈!!”

一回头就看见了一团耀眼的橘红色,小太阳笑的灿烈无比,骑着一辆淑女车,用力的对着我挥手。

大清早的这么朝气蓬勃,不愧是小太阳。

但是小太阳啊,这样骑车很危险的,容易摔跤。

我刚这样想,话还没说出口,他就摔了。

和小太阳一起走了一段路,听他说他家离学校很远,每天都要骑车爬过两座山。

我看了看他的淑女车,真挚的建议他换车。

小太阳却说没关系,“这样可以锻炼自己嘛!”这样说着,脸上挂着灿烂的笑。

冬天的时候,呆在这个后辈的身边估计会很暖和。

不过说起来,我初中同学好像也有一个骑淑女车上下学的,也老是摔跤。不过听说他今年好像在自行车的ih赛中拿到了第一啊。

人不可貌相吗……

今天数学课进行了随堂小测验,果不其然看见了田中的成佛脸。

估计到了期末那段时间,田中会被缘下搞去单独开小灶。

看看田中,我开始相信,“神是对所有人是公平的”那句话了。

社活的时候,我也一直在用这句话安慰自己。

那几个新来的一年级,太强了。

特别是王和小太阳,配合的默契程度可怕的吓人。

王和托球异常精准,我被喂过几次球。简直就像……自己闭着眼睛都能打似的。

不过听说小太阳就是闭着眼睛打的,队长组织过一次一年级的比赛,那个时候我请假了,很可惜没有看到菅原学长口中的“怪人快攻”。

不过说实话,王的脾气真的挺臭的。面对这个一米八的后辈,我总是感觉到一种无形的压迫。

所以我私底下管他叫王,这个名字只能偷偷的叫。听说小太阳不小心叫了几次,被狠揍了。

……后辈好可怕。

不过小太阳好像也经常踩到王的爆点。排球馆里,总能听见王的怒骂,“呆子!日向你这个呆子!”

到体育馆的时候,武田老师告诉我们,青叶城西答应了和我们的练习赛。

真的假的啊!那个强校青叶城西啊!

然后武田老师就说,青叶指名要求王成为首发队员。

……指名这个词感觉有点怪怪的。

我这个万年板凳的倒是无所谓,可是我们的首发二传手可是菅原前辈啊!

菅原前辈却笑着说可以啊。

我的眼睛进了排球,菅原前辈你为了我们队这样牺牲也可以吗?啊不行了眼眶好湿又想哭了。

不愧是温柔的菅原前辈。

好了,就到这吧,明天可是要和青叶城西比赛呢!

为了菅原前辈!一定要赢!!

……嘛但是我上场的机会不大啦。

X年X日 

今天的冲击太大了。

打败了青叶城西我是很高兴,但不是这件事。

青叶城西家的ACE和二传手,是基佬啊。

青叶家的ACE好像叫岩泉一,是一个非常正直帅气的人,很有王牌的风范。比起我们家的ACE就更……

二传手是个池面,打比赛的时候姗姗来迟,但是尽然还有女孩子来专门给他加油。

fff团的田中前辈很不爽。

隔壁的ACE好像更不爽,直接一球砸到二传手的脸上。

打人不打脸啊,下手真狠。

我当时还以为这只是ACE的嫉妒而已,现在一想,原来ACE是吃醋了么?!

那件事现在想起来心还扑通扑通的跳的很快。

比赛结束后,我去上厕所。

但是还没走到厕所,就听见有人的说话声,“对不起,小岩,都怪我来晚了。”

啊,青城的池面二传。

“啰嗦,本来就是你的错,垃圾川”

不得不说ACE你起外号起的真好。

“呐呐,小岩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你烦不烦,唔……”

我本来就因为厕所有两个人在放慢了脚步,到门前的时候听不到说话声了,觉得有点奇怪,就探头一看——

青城家的ACE被池面二传压在洗脸台上,靠着镜子,接吻。

我觉得有必要把这个场景重点描述一下。

岩泉一被禁锢在及川的身体和镜子间,脸上的红一直蔓延到了耳尖。眼睛微张,似乎是很惊讶。一只手按在及川的胸前,似推非推。而及川闭着双眼,认真虔诚的吻着岩泉一。湿嗒嗒的水声在厕所里回荡,及川的一只手探进了岩泉一的队服里……

……我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那副景象,到现在还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

不好,我不会因为这样就变弯了吧。我还是喜欢可爱的女生的啊!

我惊慌失措的跑了,厕所也没上,差点尿裤子里。

以至于池面二传出来对我们宣战的时候,我脑子里还一直旋转着两个人接吻的画面。

仔细一看池面的脸好像还是红红的,再仔细看,一个巴掌的轮廓……

果然被揍了。

本来就是嘛,在厕所里做这种事,有没有点常识啊,要是被别人看见怎么办。

而且已经被我看见了啊!

你赔我一颗破碎的少男心啊!池面二传!!

我还是个处男啊!要是因为看见这么工口的画面从此性向歪了该怎么搞!

不要啊!我还是喜欢女孩子啊!

决定今晚先看几部AV再睡,洗洗脑。

神保佑晚上睡觉的时候不要梦见他们俩了……

X月X日 

我觉得我完了。

今天看谁都像基佬。

班上的同学就算了。关键是部活。

感觉……一对一对的基佬啊。

而且面对唯二的直男西谷,我现在也有点动摇了。

因为今天旭前辈回来了。

新来了一个教练,原来的那个乌养教练的孙子。

啊,说起来去年的时候乌养教练的斯巴达训练可真是恐怖啊,希望这个教练不要继承老教练的训练法。

小.乌养教练马上安排了一场练习赛。旭前辈也参加了,理所应当的和西谷一组了。

旭前辈……这么说呢,就像大地前辈和菅原前辈说的一样,“玻璃心。”

所以,当大家都为西谷的,“所以,再一次呼唤托球吧!ACE!!!”而感动的时候,我却在估算西谷和旭在一起的可能性。

我完了,我以后永远都不会用单纯的眼光看待那些感人肺腑的友谊和队友情了。

特别是,王喊出,“只要我在,你就是最强的!”。那个时候,我一瞬间以为王在对小太阳告白。

……我要对我的纯洁土下座道歉。

现在我只想时光倒流到昨天,憋死我也不去青城的体育馆上厕所。

关键是我昨天还没有上厕所。

晚上回家的时候,大地前辈又请大家吃肉包了。肉包抚慰了我受伤的心灵。

社团里没有人和我同路,但是今天晚上却看见两个人和我走一条路。

王和小太阳。

他们两个走在我前面,我这人比较闷,也就没有走上前搭话。

还好我没上去搭话,因为在我仔细观察过一阵后,他们两的气氛……真是好的让人插不进去。

小太阳推着车,一边扭头和王者说话。

“好厉害啊,影山!”

“这样下去,我们一定能打入全国大赛的!”

小太阳的笑脸还是一样的明媚,打个比方,就像三月的阳光,清澈温暖。

“呆子,那是肯定的。”王者嘟囔这,撇过头。在有点昏暗的路灯下,王者的眉头皱起,一只手擦了擦脸。

我可以打赌,我视力1.5的眼睛看见了王者通红的耳朵。

……那应该是被夸的不好意思了吧。

绝对是。

X月X日

今天没什么好记的啊……

前几天的数学随堂小测验,今天出成绩了。

田中做在我旁边,我瞟了眼他的试卷。

想到了中国的一个将军的一首词,《满江红》。

啊,田中的成佛脸又出现了。

期末考试绝对够呛啊,田中。

乌野教练的孙子,虽然没有老乌养教练那么斯巴达,但是我跟上这个训练度也够呛啊。

首发的队员里也就小太阳和王者精神满满。

休息的时候,我仔细的观察了一下。

王者他……不敢和小太阳对上眼神啊。

两个人休息的时候也是坐在一起,小太阳叽叽喳喳的说着今天的训练。

“今天的手感非常好哦!球都‘普卡——’的被我打到,然后‘don’的……”

小太阳在说什么我完全听不懂,果然脑电波不是一个频率的。

影山咕噜咕噜的喝着水,下意识的撇了旁边的小太阳一眼。

这个时候的小太阳,正专注的看着影山,满脸的期待。就像一只小狗,期待着主人的抚摸和夸奖。

不我想那个时候的日向只是想听一下影山对他的球技的想法吧。

影山似乎是被呛到了,咳咳的咳嗽了几声。一边用手擦嘴,一边扭过头,“一如既往的差,呆子。”

脸又红了。

“什么——!影山你这个魂淡!”

“呆子!你别过来啊!呆子日向!!”

影山使劲推着要往自己身上靠的日向,嘴里一直骂着“呆子,呆子。”

日向坏笑着,“影山果然是怕痒吧!我来咯!”双手蠕动,在自己够的到的地方努力挠着影山。

我觉得影山不是怕痒……

是怕小太阳和他有过度的肢体接触吧。

影山满脸通红,一脚就踹了过去,“呆子!日向你这个呆子!”

我,基本上,觉得,影山,喜欢,日向。

……纯情处男惨遭暗恋调戏,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是因为小太阳是个天然呆。

不过王者啊,你骂人的话难道只有“呆子”这一种么?

当时我坐在另外两个一年级的旁边,就听见旁边的月岛咂了下嘴,“笨蛋就是笨蛋。”

“吵死了。”

“是啊,月。”旁边的山口应声。

“你也很吵,山口。”

“对不起,月。”

……

现在的新生,都这么奇葩么。

X月X日 

我的日记被我老妈看见了。

晴天霹雳。

她居然还和我建议说,“日记是写自己的事,你应该多些一点关于自己的东西。

等等老妈你居然无视了我写的那些基佬片段。

作为妈妈,你不应该多关心关心你儿子的性向问题么。

“我相信你会把握好度,我不会阻止你的。”才怪啊!!老妈你已经做好了儿子弯的准备了吗?!

给我道歉啊!你偷看了青春期少男的秘密心事啊!给我道歉!!!!

你看见了吗?!老妈?!

鉴于老妈的意见,我决定今天多写一点自己的事。

今天上学,吃饭,部活,放学。

……回家逛论坛,吃饭。

……没了。

我的生活,还真是无趣啊。

X月X日 

今天也是上学,吃饭,部活,放学。

X月X日 

今天也是……

X月X日

今天也……

X月X日 

够了,我受不了了。

我的爱好就是人类观察怎么地了。不写别人我的日记连一百字都凑不起来。

这么干巴巴的我作文水平完全没办法提高好吗?!

好的步入正题。

今天开始合宿了。

明天就要和音驹进行练习赛了,心里还有点小兴奋呢。

今天晚上写日记的时候好险啊,日记本差点就被旁边好奇的田中拿到了。

现在是打着手电在被窝里写。

大家都睡着了,我现在可以听见磨牙声,呼噜声,和梦话。

“清水学姐今天也很美丽啊。”这绝对是田中。

“肉包,好吃。啊!影山!给我托球!”……小太阳。

我旁边就是王,我现在能听见王正在骂,“呆子,日向,呆子。”

你们两个睡觉都梦到对方啊。

刚刚右边有点骚动,我偷偷的从被窝钻出去看了。

吓死我了……现在笔都抓不稳,手不断在抖。

影山在偷吻日向。

房间不是太黑,月光正好在小太阳的位置。王者是坐起来的,低下头轻轻的吻着小太阳的唇。

月光照射在王者的脸上,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脸红的就像今天晚餐餐桌上的熟虾。

支撑的手还在微微的颤抖,王者的呼吸很轻,深怕吵醒了小太阳。但是唇却在小太阳的嘴唇上停了很久。

至少在我钻回被窝前,影山还在偷吻小太阳。

啊,第二次看到,冲击力多多少少都小了很多。

而且也没有那么色情。我看的时候,居然在想,“接吻的吻技好像很差的样子。”

比你的前辈池面二传差远了啊,王者。

偷窥的感觉太刺激了,天啊现在的心还在剧烈的跳。

不过影山果然是喜欢日向啊,我猜的没错。

……我感觉我好像朝着一条歪路上头也不回的狂奔而去。

估计下一次看到两个男的接吻,我会非常淡定。

X月X日

早上起的很早,我有浅眠的习惯,换了个地方就睡不着了。

有幸欣赏到了房间里大家的睡相。

田中是横着睡的,脚都快踩到缘下的脸了。

相信缘下醒来的时候不会放过他的。

睡我旁边的二年级还是很正常的,不正常的估计是我右边的影山了。

把日向抱在怀里,两个人睡的和新婚小夫妇一样。

影山,肯定是故意的。

我偷偷的离开,顺便找个地方藏好自己的日记本。

我的日记本里可是有个少男暗恋少男的不得了的秘密啊,作为前辈,我一定要好好守护这个秘密。

上面这段话是我早上写的。

现在我的日记本里又要多一个秘密了。

……音驹的队长和二传。

但是我估计这不是啥秘密,估计音驹的队员都知道这个事。

太,太闪了。

我就写一件事。休息的时候,武田老师请大家吃西瓜。

音驹的二传手一直忙着玩游戏,看见清甜多汁西瓜也只是扫了一眼,继续打游戏。

音驹的队长就叹了口气,有点抱怨似的,“研磨你也要吃点水果啊。”然后问老师借了刀,将西瓜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一片一片喂给二传手吃。

队长喂过来,二传手就没有拒绝,吃一口。

然后队长就换一块,二传手还是只吃一口。直到所有的西瓜上都被咬了一口,队长拿出手帕给二传手擦了擦脸。

哼哧哼哧把二传手吃剩下的西瓜给啃了。

也就是说……二传手只吃最甜的那部分么。

太过分了我老妈都没有这么对过我。

明明只是个布丁头。

不过我总觉得布丁头好像猫啊,那个队长就像他的饲主。

这么一带入的话,饲主是个猫奴吧?!

话说回来,我好也好想有个人这么照顾我啊。

本来想写“男的女的都没关系”,仔细一想,还是妹子来比较好。

我是直男。

哦对了,还有一个。王好像对布丁头猫叫小太阳“翔阳”这件事很不爽。

亚洲小醋王。

不过明明只是才认识一天,两人就能互称名字。相比之下,和小太阳认识这么长时间还在叫他“日向”的王者好弱啊。

稍微有点幸灾乐祸呢,谁让我是一个喜欢看天才吃瘪的恶劣的人。

隔壁床又有细细索索的声音,难道是,王者又要偷吻了?

探出被褥看了一下,果然啊。

有了心理准备的我已经能够淡定自如的缩回头继续写日记了。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评论(18)

热度(118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